Friday, December 14, 2007

My America Map


 

我在网上看多情剑客同学的BLOG牛棚,实在是很感叹,竟然有人有那么多时间,足迹踏遍那么多地方。很多都是独行侠的方式去的,这点我却做不到。我还是喜欢有一个或是那么几个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出游。可以理所当然的偷偷懒,人家开车的时候只要坐着陪聊天,还可以理直气壮的眼睛乱瞅,相机乱拍。呵呵,看看我的美国地图,南方竟然可以从东向西连成一片了,不过还缺了个New Mexico的角,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溜着也去那里玩玩。说实话,对New Mexico没计划,不过昨天和Nan同学聊了聊,他说的位于New MexicoNP名字我竟然连听都没听说过,汗一下~,或许也可以research一下看看能不能吸引我的眼球。

唉~,啥时候才能进行下一个出游呢?同学们~,不要都窝在家里过冬啊,也该出门走走!!

USA_trip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