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28, 2008

杂志

^_^ 推荐几本我喜欢的杂志

Reader’s
Digest


如果翻译成中文,你肯定能理解这本杂志的重心所在。和国内发行的《读者文摘》很类似,这本杂志包容了方方面面、大大小小的故事、笑话、生活小tip、政治、环保,你所能想到或是不能想到的。另外,这本杂志是16开版,便于随身携带阅读。

O
(The Opera Magazine)


职业女性杂志,我的界定。O的读者层,我个人感觉是定义在2040岁之间的职业女性,可能为了吸引部分男性读者,杂志也会少量的涉及男同胞的故事。我很喜欢O,可以说里面的文章从头到尾我都很喜欢读,唯一兴趣缺失的一个版块是化妆品部分。或许因为我正属于O的读者群范围,感觉里面谈论的话题很接近,很多故事很有借鉴意义。

MORE

呵呵,又是一本女性杂志,不过读者层界定在40+的女性读者。好吧,我承认我是因为收到MORE的免费杂志才开始了解这本杂志的,不过读了之后感觉还蛮喜欢。虽然很多是40+女性的故事和40+女性的问题,但读起来也还蛮有趣。算是先为将来的生活做些了解和准备了。

底下几本目前不是我很喜欢的杂志,单列名字,或许你会感兴趣:

WIRED
以新科技、新技术为主的杂志,不是我的那盘菜,我一般都是略读

DOMINO不要以为是那个pizza店啊,这个是以家居、装修、装饰为主的杂志,我一般都是看图说话,等我以后有house的时候估计会认真阅读以作参考。

Cosmopolitan 时尚类杂志,绝对的以年青人为读者群,我感觉应该是囊括1535年龄段的读者,我同事超喜欢的杂志,我感觉一般而已。

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