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7, 2008

继续杂志推荐——Everyday with Rachael Ray

看的我好饿,尤其是在晚上10点多这个时候。你该知道的咯,Rachael
Ray就是一名厨,有她的专门show,然后也有这本杂志。还蛮有意思的杂志,如果你很喜欢下厨尝试各种厨房新做法,我虽然不是个kitchen
fan,不过有始终有提高厨艺的想法(嘿嘿),所以偶尔或许也可以依葫芦画瓢尝试一下,也免得小尤同学说我不要你做的蛋糕(那只是我承诺万一你达成我的期
望值我才会做的好不好,八字没一撇呢),我要Donna做的(Donna是甜品专业级别的哦,我们部门的专业生日蛋糕烘培师,而且人家还在
community college教pastry的课程,偶自然是自叹不如的咯
)。

呵呵,甭找理由了,简单一句话,我就是个小小厨,Donna就是个大厨,Rachael
Ray那就是个名厨,级别差异在那里摆着呢。继续看,继续饿,不过先去刷牙,防止溜去冰箱找东西吃。





2 comments:

  1. 我是一个大厨!虽然我不会做甜品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你是中餐大厨!我是中餐小厨,甜品小小厨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