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6, 2008

Ipod Shuffle

或许我和蓝色有缘,刚收到的ipod Shuffle又是蓝色。第一次买mini的时候是我自己选的,因为很喜欢网上mini蓝色的纯正。不过实物其实没那么好看,让我小小的郁闷了一下。如今mini早已经成了ipod的往事如烟,不过我的4G mini还好好的呆在家里,渡过着与我陪伴的第四个年头。每到出门旅行的时候,总是我的必备装置之一。

shuffle的颜色没的选,因为是银行给的免费礼物。我不喜欢Nano,总觉得这是apple设计比较失败的一款产品。nano做的薄是薄了,但太长,整体的感觉不协调。不过shuffle我倒是蛮喜欢的,因为小的精致,也因为小的可爱,还因为小的方便,随便做什么事都可以带着听,实在是小的可以忽略不计,很适合随身携带。其实shuffle也推出了很长时间了,现在好象是ipod touch的时代了。:)不过偶是不准备再添置ipod产品了,除非真的需要更新换代。

用了我的shuffle,音质很棒,体积很小。不过也因为小,不象ipod可以跳转选歌,也没有ipod特别的旋转调节音量功能。1G的容量我倒是觉得挺足够的,也因为懒得跳来跳去的选歌,终于完整的听了Eagles 07年推出的那两张Long Road Out of Eden专辑。:)倒是发现了很多好歌。

决定把这个shuffle作为work out时候的随身装备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