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11, 2009

无标题闲唠叨

其实我最近真是不闲,倒是可以反过来说忙的晕头转向,当然抽空里还是挤出时间来发呆一会。只是那发呆的一小会就真是发呆,恨不得脑子不动的那种,所以也就提不上更新AK游记了。我没造烂尾楼的嫌疑,抽空还是要写完的,等哪天兴之所至之时。



Huh…我贼大胆的在办公室的机器上除了MSN又装了一个Google
Talk,就为了Eunice。以前我们是坐对门办公室的,不过大家都安静的该干吗干吗,然后在MSN上噼里啪啦的交换信息。不过伊两个月前换了工作走人了,新单位用不了MSN,捣腾了2个月总算给她发现了Google
Talk她能使用。好吧,就发来了邀请函,捣腾着让我也装一个。呵呵,结果是又回到过去了,只是我还在我的办公室,伊现在在OH



我最近沉溺于阅读京味小说。别说,还真蛮有韵味,我指在书面上。恩,真的很有味道,不然我也沉迷不了。若说读书、音乐、电视排个先后,我的首选会是读书,所以最近电视都看的很少。另外么,我有个坏毛病,读了啥就得读到完,所以整个一周都顶着熊猫眼。也不戴隐形眼镜了,就顶着丑丑的边框眼镜去上班,呵呵,反正也没啥形象可以注意。



Ok,唠叨完毕。该干吗干吗去。周末希望能写个一两篇游记,暂定目标。

9 comments:

  1. 说到读小说读诗歌,我在上高中时有段时间也很沉迷的,没日没夜地读了些琼瑶,三毛,梁羽生,金庸,汪国真等等。读大学和研究生后,积极参加学校,班级,老乡,友好寝室举办的各种集体活动,有点时间都用在交友,旅游、郊游,跳舞,游泳,球类运动了,还真是没时间坐下来熬夜读长篇小说了。现在慢慢地自己的个人时间会多起来一点了,能熬熬夜读读小说也不错啦,不过还是要有所克制,毕竟我们的身体不再像青春成长期那么精力旺盛了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呵呵,我做啥事情都喜欢一下子完成,读书、看电视都这样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看什么小说呢?分享一下

    ReplyDelete
  4. huh...偶没追求,霍霍。你要是看耽美我就推荐给你,不然就算了。

    ReplyDelete
  5. Huh…我贼大胆的在办公室的机器上除了MSN又装了一个Google Talk,就为了Eunice。---为了和朋友保持交流,我支持你,但是别给老板抓到了哟,球球鼠。

    ReplyDelete
  6. 哈哈,《绝爱》的年纪已经过去了,现在我走twilight和he's jsut not that into you路线了。

    ReplyDelete
  7. lol. 不错不错,这么经典的你还记得。

    ReplyDelete
  8. 当然哪,南条晃司啊~

    ReplyDelete
  9. 难得,我还真是很少发现有谁也很喜欢动漫的,别说耽美了。不过偶是早晓得你也很喜欢动漫就是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