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17, 2008

青春的那个年代

在重新整理IPOD上的音乐,翻出了我的移动硬盘,边听边选,竟然在其中发现了一个校园名谣的目录,是什么时候曾经风靡一时的歌曲呢?或许是10年前?具体我都已经记不清了,唯独还记得这些旋律。

如果我下面说的这些歌曲你都印象很模糊的话,那或许我们已经不是一个年代的人了。:)

最爱的,老狼的《睡在我上铺的兄弟》
沈庆《青春》
老狼 叶蓓 《青春无悔》
艾敬 《那天》

我相信你也会记得那首《同桌的你》,不过我怎么没收藏呢?



2 comments:

  1. 深有同感哈!因为我也是那个年代的,至于你为什么没有同桌的你,天知道!

    ReplyDelete
  2. Hmm...没有名字。不过就说话结尾带“哈”字这点来说,我猜是ZJ同学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