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13, 2008

天佑中华

汶川地震的时候,我的父母亲很幸运的已经离开了四川去了云南,虽然暂时还没有联系上他们,但我相信他们应该是安全没事的。非常感谢询问我消息的我的国内外的朋友们。

我们的第一时间给了友人、亲人,我们的第一时间也该给予地震灾区的众多等待援助的灾民们。你的500元捐赠可以帮助灾民度过在后一个月的生存危险期,哪怕是区区的50元捐赠也可以换来5升食用油。所以,伸出你的救援之手。我相信,我们携手可以共同度过难关。

我很欣赏这句话,借鉴来一用:2008,灾难的是中国人的土地,荣耀的是中国人的心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