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22, 2009

周末计划

  1.  好好学习,天天向上。去铁锈中~,偶就是那块生锈的铁。

  2.  练习Donna的两个recipe:西兰花沙拉(Broccoli
    Salad)和柠檬小蛋糕(Key
    Lime Cupcake)—— 这两个都是味道超好啊,我品尝了之后就决定得学做了,不过卡路里可不低,你看着办吧。周末贴recipe出来,做成功了再贴图。Baking
    dummy和非dummy的区别就在于是不是看了T就知道是Tablespoon,看了t就知道是teaspoon。反正我是不知道,所以被归为dummy之列。

  3.  整理再下周西雅图游行李。我很郁闷,天气预报这周4天里3天西雅图都在下雨。希望我去的那周天气放晴!现在北边到底算是春天呢还是夏天呢?得做做research。反正鸟装是肯定得带的,防雨;泳衣也是肯定得带的,泡温泉;滑雪服呢?这个买了两年没穿过一次,是不是也该亮亮相考虑中。

  4.  赶快写完我的德州游记。最近好象事情真是够多,更新博客动力不够。

  5. 当然,余下的时间偶还得看看动漫,读读小说,追追电视剧,如果还有时间余下的话。 
  6. 忘了...Sarcastic周日还得去deep sea fishing?好象我前面几个没法实现了啊。Thinking 前5项变周六计划吧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