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1, 2009

今天是你的生日,我的中国!

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



清晨我放飞一群白鸽



为你衔来一枚橄榄叶



鸽子在崇山峻岭飞过



我们祝福你的生日我的中国



愿你永远没有忧患永远宁静



为你带回远方儿女的思念



鸽子在茫茫海天飞过



愿你月儿常圆儿女永远欢乐



这是儿女在远方爱的诉说



为你衔来一棵金色麦穗



鸽子在风风雨雨中飞过



愿你逆风起飞雨中获得收获



这是儿女们心中期望的歌



 



用这首歌来表达我对祖国生日的祝愿。太煽情的话我不会说,太热烈的感情抒发我不会做,祝愿祖国繁荣昌盛是我心中的愿望,心中的激昂彭湃是我对祖国的爱。时时刻刻的,中国,牵动着我的心。



看国庆游行有感。

7 comments:

  1. 我也熬夜看了国庆阅兵典礼,北京长安街两旁的建筑还有天安门一带真的很干净很漂亮,想北京呀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呵呵,你对北京比我熟悉多了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恩。我昨晚刚刚看了清晰度不是很高的阅兵录像。。。兵锅锅们好man好帅啊。。看得我口水留了一床。。。哇呀呀

    ReplyDelete
  4. ^_^,偶看的时候就觉的你要是看了肯定是这反应,制服控啊~,MM~

    ReplyDelete
  5. 【耸肩】。。。木办法啊。。。额回去要去相一个制服锅锅。。哇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6. 赤子之心令人感动,祖国、北京欢迎你回来,呵呵

    ReplyDelete
  7. haha. :) 我是准备回来,最终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