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21, 2010

Act Like a Lady, Think Like a Man

我的书单上最新一本要看的书,小U强力推荐。

呃...为什么我们会突然提到这本书呢,我都不记得了,好象是某天在Google Talk上两个人海聊之际不小心就触及了这个话题,又好象是提及关于女人半边天的时候。无论如何,我Inter Library Loan了,然后Patty也超感兴趣,呵呵,又吸收了一位读者。我先来看看吧,觉得好的话也推荐给大家看。Smile



Steve Harvey’s book:

Act Like a Lady, Think Like a Man: What Men
Really Think About Love, Relationships, Intimacy, and Commitment




P.S.

My Four Nicknames Given by Dr. K, just in case I forget after I leave the Academy. Yeah, I am finally leaving here. Yipee!!

  1. Dr. Z.
  2. The Designer from China
  3. The Mandarin Moodler
  4. The Confucian Keyboard

5 comments:

  1. 呵呵,让我想起UCF教育系基础教育学院院长Dr. Biraimah曾亲切地跟别的faculty介绍我是SPSS Queen. 当时偶可能还名副其实,现在都很少用SPSS了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hehe. Your nickname. Cute!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也找来读读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好呀好呀,我还以为你出发了呢。:)

    ReplyDelete
  5. :) 谢了,各位。我都好久没更新了,呵呵。最近真是忙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