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19, 2012

生活点滴(三):梦

周末,下雨天,睡觉天。

一觉醒来,小A同学说,我做了一个梦。小R同学说,我也做了一个梦。

小R的梦:

我梦到我们两个人在一个热闹的集市里,你买了条紫色的带纱的项链给我,然后突然我记起来我得去买苹果,所以就和你说你继续逛,我去买苹果。然后不知道怎么,我们就坐在一辆靠着山沿着海边行驶的开放式火车里,我们坐在第一排,火车的左边是茫茫的大海,在海的远处有两座很高的山,我指着山刚想和你说这两座山象两个雕像,海上就起了一阵云雾,两座山在云雾中若隐若现。这时候,天快亮了,天空的颜色开始五彩的变幻,火车向着山下冲去。海上的云雾突然消散,原来两座高山竟然是两个托塔天王。火车这时候突然停了下来,我们跳下车一看,眼前出现的竟然是鬼城丰都。然后我超级开心的跳下车,对你说:苏州新建了一个鬼城丰都啊,太好了,可以玩了!然后我就醒了。

小A同学的梦:

我梦到我在HEB买菜,一个大卡车到了,大家都上去抢着买菜,我也抢到了西红柿、红椒,本来还想买樱桃的,但樱桃质量不好。所以我就跟着大卡车到了另外一个HEB,还好这里有卖樱桃,而且质量还不错,所以我总算买到了。 然后我就醒了。

^_^,哈哈,小R说: 小A你太可爱了,知道我爱吃樱桃,做梦都想着怎么给我买到。
:(,555,小A说:我本来是爱吃肉的,怎么和你一起现在变成兔子了,做梦都是买蔬菜!

果然是近朱者赤啊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