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7, 2012

生活点滴(一):读书 vs. 游戏

小A同学经常抱怨我读书太多,于是我隔日给他更新说我的Harry Bosch系列还剩两本就全读完了,还剩一本就读完了...

长周末,小A同学很开心的在家游戏打得不亦乐乎。他打他的游戏,我读我的书,大家各自娱乐,互不干扰。周日晚上,小A路过我身边....

A:  快都看完了啊?
R: 是啊,最后一本了。
A: Yay~~
R:等我书都看完了,那我就得来跟你玩了!
A (预见到自己开心打游戏生涯的结束): Oh, no! 继续读书继续读书,需要啥书我帮你找啊。
R: : D (内里暗笑到抽筋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