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1, 2007

败家

我承认,我又没有忍住诱惑跑去败了Clarins。周一早上一上班,小尤同学就以一副无可就药状陈述Rui同学近日来的多次无理由乱购物,当然不是说给我听的,是说给Joyce。说,你看这几天package不断吧,全是这家伙在瞎买东西,去年感恩节买的还没开始用呢,又继续屯。俺只有乖乖在旁边讪笑的份,实在是她说得也不是假话,周五的时候我还对着小尤同学强调说,一定得狠狠的规劝我啊,别让我周末忍不住诱惑去购物,结果还是草高没顶,没忍住。Joyce倒是直接,突的捧着我的脸仔细的来回打量了一番说,没化妆啊,言下之意干吗得买那么多东东。 哈,^_^,俺只好又讪笑的说,这其实都是skincare拉,和化妆无关。买了所谓的大名鼎鼎的吸盘洗面奶和绿水,真是超累啊,洗个脸得花上20分钟,按摩的胳膊狂酸无比,好在一周用一次就好了。

我发觉真的很难一辈子就用一个品牌的skincare,总有小白鼠的精神,想要去把每个牌子的拳头产品一一的用过来。感恩节的时候一定得熬住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