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9, 2007

Small World

世界真是小啊小。新来的助教 Mathews竟然突然跑来告诉我说他是我的校友。在我还在中国的时候,人家已经开始在UCF读硕士;在我去UCF的时候他已经开始边在UCF教书边读第二个硕士学位;在我离开UCF的时候……Hmm……好象他也差不多毕业。这样说来,说不定和我还是参加的同一个毕业典礼。不过偶们就是位于校园的两头,不属于抬头不见低头见那种,我在教育学院,他在商学院。再加上,就算在校园里偶尔碰到,估计也都是擦肩而过那种。只是没想到如今竟然突然变成了在一起工作。呵呵, The world is really small, huh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