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10, 2008

水深火热

这几天是彻底体会到什么叫水深火热了。

周一:进门只感觉热浪扑面而来。也难怪,整个周末封闭的楼里热空气没办法流通,就象滚开水上的蒸笼,只等着大家这堆馒头入笼。于是,知道了,building里的空调不work了。好在我的comfort zone向来比旁人高5度,虽然热倒也能忍受,不过看着大家人手一个小电扇,偶还是很嫉妒的,谁叫上次空调不work的时候我出去度假了呢,没赶上电扇购买大潮。周一,若干同事倒下了,好在我还是survive了。

周二:最不明智的我,尽然傻以为老美工作效率高到会一天修好空调,穿着中袖、西裤来上班。据说早上有个chiller work了一阵,我没啥大感觉,只能心里唠叨着:心静自然凉、心静自然凉。感觉完全回到了过去的年代,呵呵,每个部门放了个cooler,供应矿泉水,边喝水、边出水,桑拿的感觉。不过你也来桑拿8小时试试,估计得中暑。Cindy说她两天掉了12磅,这个夸张了点,我上下打量了半天也没觉得她有缩水,只好笑笑说,我也不用12磅了,掉个12磅就好。Btw,下午伊发给大家的butter finger都快融化了,可见温度多高。

周三:我总算想起来把我的小电扇从家里搬来了,昨天白白的傻呆了一天,没想着带电扇。不过老美的效率也忒低了吧,一个空调系统整3天没修好。其实也别修了,直接换个新的就好,我的意见,也是大家的意见,不过估计CEO不会同意。Joyce说,我们真是有过冬的感觉——象是开了热空调。我的电扇真叫一个吵,现在也别想隔着办公室和我说话了,走到我门口和我说话我都得认真琢磨一下在说啥,难道这个电扇是伪劣产品?希望下班的时候我不会耳鸣。

这样的高温不会延续到周末吧?不然可就真是“体验生活”了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