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18, 2009

剪发

Geez! 我现在是完全搞不懂大家的审美观了,原因在于大家对我短发的评价。周五的时候我把头发剪了,原因之一是在于小尤无止境的唠叨“Your hair is too long”;原因之二是因为我想着现在即使没到too long的境界,等我要去Alaska的时候也肯定是too long了,所以干脆先剪了以做准备。



周五下班的时候其实还在犹豫中,所以我对小尤说我要是去沙龙不用排队那么周一你就看我的短发吧;反之,要排队就不剪了。结果千年要排队的沙龙周五尽然空空如也注定了得剪。我想另一个原因是因为沙龙门口的牌子:Apprentice on Duty。所以,其实我的短发是学徒手艺。



并非说学徒不好,不过缺乏经验是肯定的了,以至于开始让我照镜子的时候,很明显是左边长右边短的,然后削了一阵,等我回家感觉又变成右边稍稍长过左边了,我是实在觉得剪的凑合的了,短倒是超短了,完全形象大变。不过大家为什么会觉得剪的好嘞?我的结论是:People are just try to be polite to say so. 小尤说,这次看着有发型了,不象上两次就仅仅是hair cut无评价中。搞笑的是,偶还有个同事超大红字斜体发过来个msg,说I like your hair cut。偶就迷糊了,早晨压根没见到他啊,也不知道他到底在哪里瞄到我的发型的,结果他说看到个背影。lol,我彻底囧了。



其实吧,我觉得剪发唯一的好处就是我的耳环终于可以见一下天日了。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