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12, 2013

老帖重POST - 桔子游佛州之重游Miami篇(2)


桔子重游South Beach
South beach,传说中大家强烈推荐的海滩之一。
我每次在查Miami Hotel价格的时候总要受点刺激,怎么同是旅游城市,OrlandoHotel价格就那么便宜,Miami的人真是太会赚钱了。上次去Miami的时候为了省钱,订了机场附近的Hotel,其实也不便宜,每天也要近60;这次专门去玩south beach,总不能天天开来开去吧,罢了,就订了South beach旁边的Hotel Shelly,一个精致的浅紫色的小房子,就坐落在离beach一街之隔的Collins Ave。我其实还蛮喜欢这个小旅馆的,虽然价格不菲,但在south beach众多的Hotel中,也就算中等水平了,只是住south beach得有心里准备,这些Hotel都是没有停车位的,所以停车的钱还得另外付。无论怎么说,总算这次有机会白天一游south beach了。把东西扔进Hotel,我们就背着包出发往South Beach去了。5分钟的路程,^_^这时候就能体会到住South Beach的好处了,近啊~。
South Beach的海水浅绿浅绿的,我们去到海边的时候人并不是很多,许是因为刚下过雨不久,沙子摸起来都是潮潮的感觉,海浪很大,一波一波的拍打着海岸,这里的海滩坡度很大,呈角度的延伸入水中。我们是带了泳衣来得,但到了海边却发现这里并没有更换衣服的场所,难道SUPPOSE大家都会直接穿着游泳衣来?郁闷了半天,只好回HOTEL换泳衣。待再到海边的时候已是近黄昏了,这时候天倒是放晴了,但海浪还是一样的大。说实在的,我真是不觉得south beach好在哪里,这里的沙实在是粗糙的很,打赤脚走在其上,我只感到扎的脚底生生作痛,海水里的沙更是粗糙,简直让我觉得难以立足其上,加上浪大,每波打来都让我觉得立刻就要跌倒水中。唉,旱鸭子就是痛苦啊,没办法enjoy冲浪的乐趣。努力适应了一会后,我宣告放弃,还是坐在beach上吹吹海风吧。以后记住了先得练铁足功,把脚底磨磨厚,免得踩在沙子上叫痛。
虽然enjoy beach失败,不过对逛街我还是很有兴趣的,晚上乘着夜色闲逛在Ocean drive上,吹着淡淡的海风,看着路旁头尾相连的车龙,沿街的酒吧餐馆热闹的景象。又经过了上次去过的那个酒吧,还是一样的人声鼎沸,这样夜晚的south beach让你感觉到灯红酒绿,仿佛人们都是天天如此的彻夜狂欢,确有几分远离平日生活的感觉。转到Collins Dr. 虽然没有了酒吧,却是沿路的各式品牌专卖店,我自是不会专程来south beach购物,但似乎购物亦是美国人旅游休闲的方式之一,不时的能看着提着购物袋的人们经过身旁。当然在beach看到最多的是穿着时尚的漂亮女孩,开玩笑的对HWA说,你可大大的养眼了。
本是准备第二日一早起来去海边看日出的,但醒来的时候天已是微微亮了。早晨的south beach很是清净,街上显少有人走动,Ocean drive上 已是看不到夜夜笙歌的场景,只是街边的餐馆还是一早就开了门做生意。我们选了露天的位置,既可以看风景,又可以吹海风。清晨的海风凉凉的,带着咸咸的湿 气。隔街的路对面还是一如既往的停满了长长的车龙,却不见很多人影,想来狂欢了一晚还都在沉睡中。吹着海风,听着音乐,吃着早餐,也算是一种享受生活吧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